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汪桥镇:创森绿化+环境保洁 建设美丽乡村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胡三祥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0-05-14 17:56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汪桥镇抢抓机遇,将创森工作与环境保洁相结合,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同时在全镇范围内建立村庄环境保洁长效机制,全力打造生态宜居村庄

汪桥镇朱湖村小游园,记者见到新栽下去的树木迎风挺立,一片生机勃勃。朱湖村抢抓有力时机、因地制宜,将森绿化行动与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文化广场建设相结合,打造乡村小游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汪桥镇以“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契机,以全域绿化为重点,在全镇开展通道绿化、河道绿化、村部绿化、节点绿化等行动,截至目前全镇共植树70718株。

村庄变绿了,环境保洁也不能落下,汪桥镇坚持深入开展爱国卫运动,每月15日常态化开展清扫活动,对全镇环境保洁情况进行验收打分,通过每月一验收,每月一评比,督促各村社建立环境保洁长效机制,保持村庄整洁,建设美丽乡村。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