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汪桥镇: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促进贫困户增收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吴穹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0-05-14 17:55

汪桥镇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工作总体要求,全镇干群上下一心,克难攻坚,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贫困人口分类管理、“回头看”动态管理调整及其他日常工作,使全镇贫困人口脱贫巩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朱湖村村民朱世垓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多人患失去劳动能力没有生活来源,全家仅靠他一人苦苦支撑。汪桥镇党委政府对该户收入进行了仔细测算,发现该户在本年度脱贫仍存在隐患,于是汪桥镇要求朱湖村为该贫困户扩面提标,并为其家中送去两头猪和三十只鸡苗,朱世垓一家能在本年度顺利脱贫增添助力

据了解,汪桥镇通过采取压实扶贫责任促攻坚、落实扶贫政策强帮扶、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和坚持政策暖心抓宣传等方式凝聚全镇党员干部力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截2019年11月底,建档立卡贫困户931户,共计2652人,其中已脱贫865户共计2502人,未脱贫66户共计150人。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