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县委县政府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3-23 16:31

323日,县委县政府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研究我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从国,副县长杨金勇参加活动。

会议研究了我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黄镇要求,要聚焦贫困人口、因疫致贫户和挂牌督战村等重点,精准发力,采取超常规的硬核措施,对贫困人口、因疫致贫户采取低保补差、提供公益性岗位增加就业收入、对有劳动能力的提供金融贷款、危房改造等措施一户一档一策进行帮扶,要整合涉农资金对督战村给予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和支持,确保完成今年督战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督战帮扶队,要定期研判调度,实行两周一调度机制,要每两周开展一次走访,实行全覆盖,要加强督办,建立挂牌督战工作的战时机制,对工作不力的严肃问责,要积极向上汇报沟通,争取工作认可与支持。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