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红城乡:爱心汇聚 携手抗“疫”

信息来源: 刘轩|发布时间: 2020-03-15 19:46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战役中,有医护人员、机关村社干部、派出所民警等群体,他们在前方放弃所有休假奔赴一线,是最美的“逆行者”;也有爱心人士与企业在后方积极踊跃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急需的防护物资,是及时的“保障者”。

大家齐心协力支援抗疫一线,用善举点亮了红城乡,将各自的爱心汇聚成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暖流,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

红城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所有援助物资直接配发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身上。截至目前,红城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所接受捐赠物质明细如下(后续将会继续统计更新):


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守望相助有力的支援了红城乡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极大的鼓舞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信心与斗志,在此,红城乡新冠肺炎指挥部表示诚挚的感谢!相信大家勠力同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的攻坚战、阻击战和保卫战!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