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朱河镇:封闭管理防疫情 暖心配送保民生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胡三祥|发布时间: 2020-02-20 18:27

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4号通告发布后,朱河镇迅速部署、统筹推进,既要严管控,更要保民生,疏堵结合,确保全镇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在朱河二桥十字路口,由公安、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专班执勤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仔细检查,严查与防控疫情工作无关的人员、车辆上路。

群众不能出门,生活必须品就要及时配送上门为保障群众生活物资充足,朱河镇发动志愿者、党员组成了一支251人的配送队,划定区域,专人专责,确保物资能及时送到群众手中。

吴朝红是税务局下沉一线的机关干部,现在也是社区的配送员,每天他都要在业主微信群统计居民们发出的菜单,然后在指定超市将每家需要的物质配齐。

由于眼下正处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居民所需求的部分物质市场上并没有供应,吴朝红都会耐心向居民解释

目前,全镇所有定点开放的超市、菜场、药店已实现全方位管控,运行秩序良好。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