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汪桥镇: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吴穹|发布时间: 2020-01-29 17:12

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汪桥镇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从深圳返乡回来的李婉莉在汪桥社区党员活动微信群中,看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服务队的招募信息,身为党员的她立即报名参加了志愿活动。

据了解,李婉莉所在的志愿队对每名志愿者分别进行了个人防护、穿戴口罩、测量体温、情况登记和咨询服务等业务培训,并分别在车站、高速公路连接线入口处设立了两个志愿服务站,发动广大志愿者身上门入户开展防控知识宣教、文明卫生劝导和咨询帮助等服务。

除了志愿服务,汪桥镇还组织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宣传新型肺炎防控知识,走访排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及时管控镇包村党员干部与村社党员干部结合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分组下村入户进行预防宣讲、信息摸排、体温检测,确保宣传排摸全覆盖。

目前,汪桥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政委、镇长任指挥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并抽调机关部门骨干人员成立六个工作专班,加强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日常调度和督促指导,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