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国庆社区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刘肖 实习生 王师|发布时间: 2020-01-13 14:5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0日上午,国庆社区组织县直单位代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各县直单位代表深入每位老党员困难家庭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老党员、困难家庭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勇于面对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走访慰问显真情。自从与贫困户“结成对子”以来,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的感情不断增进,通过节前走访慰问,让贫困户更多地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进一步坚定了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心。

此次活动中该社区联合农业局、运管所、卫计局、公路局20个部门,分别走访慰问了社区的高龄党员、困难家庭86户,并为他们送去共计4万多慰问金和物资。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国庆社区开展春节慰问的第八年,从2011年至今共为贫苦户送去价值34万块的物质和资金。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