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文艺轻骑兵”走进程集镇

信息来源: 监利县程集镇 通讯员:吴杰勋|发布时间: 2019-12-31 10:23

12月28日上午,由建行荆州分行、荆州市银梭书画院、程集镇书协联合举办的文艺轻骑兵“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程集古镇,以中华文化传统技艺“书法”,为古镇居民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礼物。

在程集老街岁月悠久的青石板道上,数位书法家挥毫泼墨、挥洒才情,现场写出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对联作品,并免费赠送给围观群众,氤氲的文气,绵长的墨香,整场活动足足持续了2个多小时,现场送出对联近三百余幅,纵使活动过程中天空落下小雨,仍然阻挡不住大家高涨的热情。

本次活动是“文艺轻骑兵”走进革命老区重要实践,既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为基层群众送了欢乐,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又把服务群众和引导群众结合起来,密切群众联系,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传递新时代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