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桥市镇支部书记齐亮相 述职述廉见实效

信息来源: 桥市镇宣传办公室|发布时间: 2019-12-26 10:08

1224日,桥市镇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大会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支部书记公开讲,镇委书记现场评,参会人员民主测”的方式进行。



会上,全镇15个行政村和5个镇直单位支部书记逐一上台,就2019年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总结,突出了工作亮点,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镇党委书记许安高在听完述职述廉报告后,依次对各村、各单位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述职述廉是对基层党组织全年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登台亮相,总结成绩,找出不足,明晰思路,充实干劲,让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全面了解本单位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营造干事创业,实现桥市跨越发展的浓厚氛围。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列入年度干部绩效考核管理。

全体机关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副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