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桥市镇召开“厕所革命”工作督办会

信息来源: 最美桥市|发布时间: 2019-12-26 09:27

 

1221日上午,桥市镇召开“厕所革命”工作督办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黄琼波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镇厕改情况;镇分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人大主席姚朝芳同志就厕改和环境整治讲了工作意见;11家厕改工作落后单位作了表态性发言;镇委委员、副镇长刘少平同志就精准扶贫迎接准备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镇党委书记许安高同志就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厕改工作。要硬帐硬结,要请好师傅,要集中时间。凡完不成任务的单位,要扣除财政奖补资金,要扣除年终绩效考核分;二是精准扶贫迎检工作。要高度重视,要迅速行动,要查漏补缺,要严明纪律。对迎检出问题的村,要严肃问责追责。三是民主组织生活会工作。坚决杜绝走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本月22号全镇全覆盖。四是电子社保卡领取工作。把小事当大事来抓,各村本月底必须完成百分之五十以上;五是禁鞭工作。要组织强有力的专班,毫不犹豫、理直气壮地抓。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要严格履职责,要深入学习,要自身严明,要严守纪律。

镇部分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村第一支部书记、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