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视频新闻

电影《功夫龙虾之崛起》在监利正式开机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3-03-31 09:33

3月30日,由湖北铭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唐印生辉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功夫龙虾之崛起》在监利正式开机。

出品人赵子肖、崔武青、何乾、王爱武,制片人崔武青、何乾,导演赵星宇、冯美丽及演员王飞斐、黄皓、吴夏斌、董永胜、潘元甲、李冲、戴菲和佳乐等主创参加本次开机仪式。电影《功夫龙虾之崛起》讲述的是自小习武的林晓雪得知父亲出车祸后下山探望父亲,发现父亲失去了味觉与肢体控制力,而祖传下来的龙虾老店也被恶人陷害不得不关门,为了让父亲重拾生活的希望,保住祖传龙虾店,林晓雪拿起了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菜勺,开始学习做龙虾,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知名美食博主宥天,在宥天与朋友们的帮助下,查出陷害龙虾馆的恶人,将恶人绳之以法,并参加了美食大赛获得冠军,使得龙虾馆名满天下。

据了解,电影《功夫龙虾之崛起》将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大平台播放。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