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监利: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 丁智华|发布时间: 2024-04-12 08:40

411午,监利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议听取了监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2023年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明确2024年主要工作安排,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用力夯实工作基础,着力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全面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奋力展现新征程上监利工会组织新担当、新作为。

李炜指出,2023年,市总工会和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少工会工作亮点突出,荣获多项重点表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2024年,全市各级工会要按照市委和上级工会部署,广泛持久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稳步推进工会建设和改革,筑牢组织根基,不断提高工会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新就业形态组织代表及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