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泽凯环保公司:开足马力 实现全年生产新目标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穹|发布时间: 2024-03-28 15:11

冲刺一季度,企业开门红。记者在湖北泽凯环保包装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公司克服市场环境影响,积极拓展业务,目前加快生产,确保订单按时交付。

走进湖北泽凯环保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湖北泽凯环保包装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曾丽娜告诉记者,目前公司业务正向本地市场拓展,确保一季度生产顺利进行

湖北泽凯环保包装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曾丽娜,目前来说的话,第一季度的业绩完成率达到80%左右,虽然比预期的有一点差,但是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话,多开发一下本地本土的业务,这样的话也可以让我们公司维持一下正常的运转。

据悉,湖北泽凯环保包装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同时生产紧密模切材料、环保纸塑包装、印刷包装、复合包装等包装产品的企业,主要是为惠普、卡西欧、宏基、索尼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制造商生产环保包装产品。

下一步,湖北泽凯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将积极开发新的本土需求客户,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具时效化的服务,生产品质更佳、成本更低的包装保护产品。

湖北泽凯环保包装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曾丽娜,目前来说我们手上还有一些潜在客户还在开发当中,因为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我们还是会积极拓展国内的业务,因为我们做包材的有一个特点就是比较占地方,然后运输成本会比较高,所以就近的一些比较好的企业我们都会努力的去开发开拓。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