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部署全市环境整治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心记者 吴畏|发布时间: 2024-03-25 08:25

3月21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主持召开全市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视频调度会议,对全市当前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韩旭指出,当前全市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态势良好,体现了全市上下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要持续保持当前工作力度,推动全市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取得新的成绩。各乡镇(管理区)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尽快整合下沉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风险点排查台账,全面梳理完善风险隐患点点位数量,确保实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实现不见白色垃圾、不见黑臭水体、不见杂草杂树、不见乱堆乱放、不见乱涂乱画。排污口整治要进行溯源排查,从源头进行治理。要持续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回头看工作,确保高标准整改到位,按时销号。要建立好环境整治攻坚行动长效机制,把志愿行动与每月环境保洁清扫日活动结合起来,发动更多的志愿者和群众做好环境卫生。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引导老百姓把房前屋后打扫干净,养成良好习惯,健全环境保洁管护机制。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相关情况,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上车湾镇、大垸管理区、荒湖管理区、三洲镇、桥市镇分别就近期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领导李晓明,市洪湖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联系乡镇的市领导,下沉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管理区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