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监利市召开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推进会暨公共服务领域“群腐整治”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监利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时间: 2023-05-24 11:48

5月23日,监利市召开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推进会暨公共服务领域“群腐整治”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监利市纪委监委委员黄叶武,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劲松出席会议,监利市委常委杨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六大提升行动”牵头单位依次汇报工作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式,强化部门协作,共同提升全市公共服务质量水平。监利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瞿建民,代表公共服务质量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当前提升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及后期工作安排作详细汇报。

日前,监利市纪委已将公共服务领域纳入“群腐整治”范畴。会上,市纪委监委委员黄业武再次部署并表示,公共服务质量关系群众幸福生活指数,关系全市良好营商环境创造,必须要做到“四个绝不”:工作责任绝不能有盲区,工作任务绝不允许变通,工作成果绝不能流于空谈,工作纪律决不允许放松。

市委常委杨金勇强调,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事关全市发展大局,成果惠及全民,各单位必须坚持“三个提升”:

一是提升思想认识。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必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保持危机意识,结合当前监利发展实际,进一步明确任务进度,厘清阶段性指标,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二是提升责任意识。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涉及领域广、部门多,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也要形成“一盘棋”,在目标上适度拔高,在方法上深入研究,围绕提升目标,对标对表谋落实,形成良性互动、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

三是提升行动意识。各单位要主动加强学习培训,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既要广泛宣传,提高市场主体和群众知晓和支持力度,更要对照问题抓整改以落实整改为契机,夯实公共服务基础,增强服务本领,确保提升工作提速提质

监利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等25个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