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两节两会】虾稻面点文化节开幕式盛宴等你来!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3-05-23 09:55

第五届湖北·监利小龙虾节暨第四届监利毛市佬面点美食文化节开幕式将于5月26日晚19:30开始,现面向全市招募观众,期待与您在这盛夏时节共赴一场文化盛会。

一、活动地点

监利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内)。

二、活动时间

5月26日19:30-21:30。

三、观众名额

开幕式300名群众。

四、预约须知

(一)招募时间:5月23日10:00-17:00,抢完即止,报名观众须为监利本地市民,年满18岁,身体健康。

(二)抢票平台:监利发布(微信订阅号)。

(三)参加活动报名的人员需注册并如实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或居住地址报名信息,个人资料请一定保证真实,报名信息有误将无法报名成功。

(四)主办方将在所有填写报名申请表的报名者中根据收到的报名信息的系统时间顺序确认报名成功名单,若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提醒,请注意查收,名额仅限本人使用,无法转让,未收到短信视为报名未成功,感谢您的参与。

(五)参与报名的用户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及回复短信或提供的证件信息与在线填写情况不符的用户,主办方有权拒绝向其发放入场凭证;参与报名的用户凭身份证、回复短信确认后,于5月26日上午11点前到市体育中心西门领取入场票券。

(六)报名成功的观众需配合组委会工作,根据个人时间安排,凭本人身份证和入场票券提前半小时入场,不可迟到或提前离场,不得由他人代替入场,如有代替情形,主办方拒绝入场;场内实际座位可能根据现场情况进行适当调整,以拿到的票券座次为主,活动前后,请观众朋友配合现场安保人员的疏导,有序排队、注意安全。

(七)活动当天市内公交车辆免费通行,请参加活动的观众尽量乘坐公交车辆或步行前往市体育中心,按照指示标牌有序进场,私家车辆只能在市文体中心周边停车场停放,请大家密切关注各平台发布信息和通知短信。

五、咨询热线

第五届湖北·监利小龙虾节暨第四届监利毛市佬面点美食文化节组委会:0716-3300339。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