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3-05-22 09:46

51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和部署当前及后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

就《监利市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各负其责,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在项目谋划上要主动担当。

就《监利市人民政府武汉轻工大学科技助力全面推进监利乡村振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与监利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具体跟进,找准突破口,通力配合。

就监利市红城乡光电产业园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工程项目情况,会议要求,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管理和对项目安全的监督。

关于监利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统筹待遇”情况,会议要求,财政部门要加大对上资金争取力度,确保资金保障;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的解释和沟通,确保工作平安稳定推进。

就《监利市2022年度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相关部门对整改情况要定期通报,做好迎接国检省检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俞亮、李炜、洪立康、罗海林、吕梁彬、石团方、刘俊军、詹少敏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