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调研征地拆迁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3-05-22 09:43

5月19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调研征地拆迁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亮、副市长刘俊军参加会议。

在详细听取全市征迁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韩旭指出,当前我市征迁工作还存在征迁政策整体统筹不够,政策标准和口径不统一,要素保障不及时等方面问题。

就全市下阶段征迁工作,韩旭要求,征迁工作专班要加强政策研究,不断完善顶层设计,统一政策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及时进行资金拨付,为征迁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及时协调解决征迁过程中的问题和矛盾,市指挥部及征迁办要针对共性问题及时研究出台处理意见,针对个性问题,属地乡镇要及时协调解决;要严格考核结账,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目序时推进;要增强法治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开展征迁工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