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举行城市公共交通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3-05-23 09:38

5月22日,我市举行城市公共交通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倡议全社会共同开展摒弃城市公共交通陋习,服务市民安全文明出行,副市长刘俊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出租车司机代表和公交车司机代表,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刘俊军要求,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和各相关单位要围绕营造安全、文明、便捷的公共交通运输环境,加强教育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协调配合,严格行业监管,强化基础配套,提升服务保障。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服务举措,营造更好的出行环境,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文明的交通运输服务。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