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举行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3-05-04 10:37

5月4日,我市举行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出席会议并寄语广大青年,以创建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为契机,把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把个人追求与社会责任、把个人成长与监利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社会建设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主赛场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市领导朱姝、李炜、石为、彭攀、高峰、张剑参加活动,并为荣获2023年“监利市十大杰出青年”、“监利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会上,韩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和受到表彰的杰出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为抓手,统筹把握青年和城市“两个主体”,深入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重点推进“六大工程”,实现青年发展和城市高质量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全市广大青年致力于科技创新最前沿、经济发展主战场、共同富裕新领域、乡村振兴大舞台,发挥了青年突击队和排头兵的作用。

韩旭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要把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作为首要任务,既要学习政策理论,又要学习专业技术,积累知识储备,提升能力素质,争当学有所成、业有所精的时代新人,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还要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冲劲,更要有敢于突破自我的拼劲,敢想敢干、敢打敢拼,在担当中撑起一片天。要把更多的想法付诸实践,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拼搏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韩旭要求各级党委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全力支持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更加关注青年、留住青年、培养青年,为监利的明天聚人气、聚才气。团市委要对青年企业家的发展和成长给予殷切关心、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为青年搭建更加宽广的创业平台。市青企协要在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上下功夫,努力把协会打造成全市一流的社会组织、生机勃勃的青春之家和人才辈出的发展平台。

会议表决通过了《监利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和《监利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监利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

市委常委、副市长彭攀宣读了监利市青企协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名单。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姝为监利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进行了授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为宣读了监利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的通报。

会上,新当选的监利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龙定海进行了发言。湖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洲代表2023年“监利市十大杰出青年”作交流发言。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