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聂良平调研上游污染源生态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3-03-22 16:30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上游污染源生态治理工程规划设计情况汇报。

聂良平指出,上游污染源生态治理工程是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的子项目之一,是为了进一步改善洪湖水环境、修复水生态。

聂良平要求,相关部门及设计单位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凸显项目的生态治理功能。林长河作为我市城区一条重要水系,承担着城区排涝和周边农田灌溉等任务,要在做好林长河控污截污的同时,还要统筹考虑好河道上游来水、保水、以及城区排涝功能等问题。要充分考虑好与周边环境的一致性和协调性问题,考虑好资金平衡问题。要把握时间节点,各部门要协助设计单位尽快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市领导俞亮、石团方、刘俊军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