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石为带队赴外地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肖|发布时间: 2023-03-21 16:49

3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为带队赴石首市、公安县和湖南南县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先后到湖南省南县三湖镇、石首市南口镇、公安县斑竹垱镇和杨家厂镇进行了学习观摩。

石为指出,市直各单位和乡镇要学有所思,照考察学习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要学有所获,在今后工作中要吸取和借鉴别人好的做法,要始终坚持品牌建设、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学有所用,在考察学习中学习到的经验要实实在在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石为指出,各乡镇要守住建房底线,在集体经济发展上要多花心思,利用自身优势做好经济发展;在农业产业上要从量转精,多做精品,做好品牌;在禁捕退捕工作上要巩固好成果,争取让全市的农业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有洲副市长石团方,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洁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