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全市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3-03-20 16:59

3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工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炜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扎实推进维权服务,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就2023年全市工会工作,李炜要求,要坚持政治思想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职工中落地生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和精神塑造,激励广大工人阶级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争做监利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要以“县级工会加强年”活动为抓手,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市的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紧紧抓住服务中心这个根本、建功立业这个主题和维权服务这个主职。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监利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一刻不停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施策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深化工会组织的改革和创新,驰而不息的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双优化”活动,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的初心守得更牢,为加快建设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奋力谱写荆州市域副中心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雪梅、市政协副主席宋耀明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