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穹|发布时间: 2023-03-09 16:38

3月7日,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市领导朱姝、俞亮、李炜、陈雪梅、宋耀明参加会议。

大会授予胡倩等52名同志“监利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湖北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等6个集体为“监利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授予廖惠芬等20个家庭为“监利最美家庭”。

聂良平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荆州市域副中心建设,在产业强市、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创新创业、服务民生、城市创建等各领域建功立业。聂良平同时希望,广大妇女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不负期望,以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拼搏奉献的敬业精神,续写新的篇章。

聂良平要求全市广大妇女要争做信念坚定的时代女性,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努力实现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要争做开拓进取的有为女性,积极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积极引领时代潮流,积极服务民生事业,在增进群众福祉中展现女性风采。要争做崇德向善的魅力女性,大力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妇联组织要紧扣党政所需、妇女所盼、妇联所能,真正使妇联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