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四大家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夏雨|发布时间: 2023-02-01 10:54

1月30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四大家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场供应与物价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招商引资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谋划好全年的工作,围绕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抓好统筹协调,压紧压实各有关部门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平安稳定、做好疫情防控的底线,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效,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聚焦企业降成本,持续优化服务,常态化开展政企联动,扎实开展“十问十帮”活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平安稳定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

聂良平、项红、廖和平、朱姝、俞亮、马义书、李炜、石为、杨金勇、李锋、彭攀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