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主持召开财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夏雨|发布时间: 2023-02-02 10:54

1月31日,荆州市副市长、市委书记韩旭主持召开财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聂良平、朱姝、俞亮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局汇报2023年财税收入目标任务安排情况,发改局通报2022年基本建设资金争资争项考核奖励方案,税务局、资规局、人社局、财政局就2023年目标任务作了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韩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真抓实干,确保财税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财政、税务部门要细化数据情况,分解目标任务,精准分析研判,明晰非税收入、基金收入等情况,做到有的放矢,为全市财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项目谋划包装力度,完善要素保障,坚持统筹联动、一体推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落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奖惩机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