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监利大米”品牌创建暨“八个三”工程行动推进工作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3-02-01 10:36

13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监利大米”品牌创建暨“八个三”工程行动推进工作会

会议领学了《“监利大米”品牌创建“八个三”工程三年行动方案》,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种子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基地及订单落实情况、种子价格、生产技术规程、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监利大米品牌创建是监利农业向绿色发展的必经之路,是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的必由之路,是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的必由之路,是连接农户、合作社、企业的必由之路,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真抓实干,持续推进,久久为功。要加强领导,加大调度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扶持力度、加大统筹力度,确保“八个三”工程稳步推进,让监利大米的品牌扎根监利。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