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业经济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3-02-01 10:33

1月30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业经济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事宜。

在详细听取2020年—2021年度、2022年度工业经济及科技创新奖励方案及监利市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工作考核办法等情况汇报后,韩旭强调,为进一步激发我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引导企业加大技改、研发投入,要根据实际情况发挥政策的导向性作用,激发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听取了市招商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支撑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驻点招商管理运行办法、鼓励全民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等情况汇报,就有关条款进行了讨论研究。韩旭强调,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主动担起自己的主责主业。要层层压实招商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聚焦主导产业,精准对接目标企业,不断补链强链延链。要强化驻点招商调度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推动驻点招商取得实际成效。要强化督办考核,严格兑现奖惩,注重结果运用,通过科学、严谨、公平的考核,充分调动全员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市领导朱姝、俞亮、彭攀、高峰、宋耀明等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