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开展2023年工业“开门红”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穹|发布时间: 2023-01-30 14:43

129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率队走访企业,开展“开门红”活动,进一步激发企业信心,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以企业“开门红”助推全市经济“开门红”。

韩旭一行先后深入到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龙定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和玉沙集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扩产扩能、企业产值、税收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韩旭都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开工用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对企业为监利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不断开拓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努力实现2023年“开门红”。

市领导聂良平、项红、廖和平、朱姝、李峰、彭攀、高峰、宋耀明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