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举办监利玻铝第九次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潘传国 徐美平/图|发布时间: 2023-01-25 20:10

1月24日

兔年新春佳节之际,我市举办监利玻铝第九次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玻铝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忆旧岁,贺新春,谋发展,话未来。


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为活动致词。他说 >>

  • 在这万家团圆、幸福美满的日子,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浓厚情谊、共庆新春佳节,共谋发展大计。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当好监利的宣传大使、招商大使,号召更多优质企业来监投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企业家当亲人,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最强的保障,让所有企业家在监利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小龙和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按下启动键,生态铝产业供应链(国有)企业“湖北南桂丰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我市利用玻铝企业家春节回乡的大好时机,连续9年举办监利玻铝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诚邀在外创业的玻铝人畅叙乡情,共谋监利玻铝产业发展大计。园区工业产值从2020年的18亿元增长到50亿元,税收从300多万元增至2000万元,入园企业达96家,其中规上企业27家。玻铝产业已成为我市发展势头最好、集聚度最高、影响力最大、合作氛围最浓的主导产业。


市领导项红、廖和平、朱姝、彭攀、易高生、高峰、李鹏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