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监利市王遐举书法研究入选省文联创作扶持项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2-11-28 17:07

近日,湖北省签约制文学艺术创作扶持项目终评结果揭晓,全省12个艺术门类共有59个项目入围2022年度签约制文学艺术创作扶持项目。书法类入围5个项目,监利市书协申报的《王遐举书法艺术研究》在批准的5个项目中排列第一。

据悉,该项目从今年2月开始申报,全省各文艺家协会,市州文联等单位共申报各艺术门类项目195个,经过省文联各文艺家协会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委员会初评、论证和省文联签约制文学艺术创作扶持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终评。

王遐举书法艺术研究中心是湖北省书协领导的几个研究中心之一,于2021年11月成立。今年4月1日,省书协主席孟庆星专程赴监利为王遐举书法研究中心授牌。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