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南桂铝业: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生产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2-11-24 16:45

为全面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南桂铝业抓防疫、促生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企业正常有序生产。

南桂铝业在每个车间安排专人,对每个员工体温检测并登记,要求各部门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厂区清洁卫生进行打扫,让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湖北南桂铝业集团行政中心安防部经理 郭志祥 南桂铝业成立24小时工作专班,对员工做到一日一检,在生活区和生产区每日做到全面消杀作业,对于外来进厂人员,严格做到登记、查验两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南桂铝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在生产车间,记者看见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加足马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湖北南桂铝业集团制造中心副总经理范永斌,南桂集团同比2021年,我们订单涨幅在10%到20%之间,目前完成年产值92%,预计十二月底全年目标顺利完成。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