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开展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督查暗访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2-11-24 16:44

1122日晚,市疫情防控常态化社会面管控专班对城区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暗访督查工作。

专班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宏泰广场、永辉超市、中百超市、好时光KTV、金海岸KTV,百晟广场、九号公馆,每到一处,专班人员都严格督查商超、KTV等人员密集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进出各场所市民口罩佩戴、“一天一检”、体温测量以及两码查验等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社会面管控专班将持续加强行业主管部门日查日督,认真履行行业主管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确保本行业、本系统不出现责任“漏洞”和“窟窿”。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