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大米品牌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2-11-23 16:40

为扎实推进“监利大米”产业发展步伐,促进监利大米产业做大做强,11月22日,我市召开大米品牌建设座谈会,市领导石团方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水稻的种植、生产、技术以及监利大米的品牌、发展、销售等多个角度开展了座谈交流,全方位为监利大米的品牌建设和营销思路献计献策,为进一步提高监利大米品牌营销工作力度,提升监利大米品牌价值,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等各项工作助力。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营造良好创建氛围,管理好运营品牌,突出种植品种,提供相关保障,做到加工能力最大化,畅通销售渠道,打好连产带销“组合拳”。各加工企业与合作社要相互借力,紧密联系、合作,全力打造监利大米优质品牌,助力监利大米外销,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目标。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