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荆州总工会调研我市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2-09-30 07:51

9月29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一行来我市调研2022年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锋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高启秀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监利市总工会要在下阶段工作中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工会政治责任工作,抓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围绕工会主责主业,做好职工维权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大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力度,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困难职工解决难题;要大力推进工资集体协商,搞好劳动争议调解对接工作室,拓展“法院+工会”工作。

会前,高启秀还深入到点点家政和江城妇科医院,实地了解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市人民法院劳动争议调解对接工作室和百晟广场母婴室。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