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与汉口银行政银企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2-09-29 07:49

9月28日,我市与汉口银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赵吉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亮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我人民政府汉口银行荆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汉口银行监利支行与监利丰源城投公司、南桂铝业签订授信合作协议

聂良平在致辞中代表中共监利市委、市人民政府对汉口银行监利支行的开业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汉口银行选择在监利设立分支机构,是应势而谋、顺势而为、趁势而上的一次创新之举、务实之举、有力之举。汉口银行的进驻,对于监利进一步集聚优质金融资源要素、增加优质金融服务供给、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必将发挥积极深远的作用。

聂良平希望汉口银行监利支行尽快融入监利、建设监利,将先进的金融理念、管理经验、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投入监利,持续发力产业金融、小微金融、绿色金融,为监利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大显身手,在全力助推市域副中心建设中大展宏图。

聂良平同时指出,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机遇,把自身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之中,千方百计把企业做优做强。

聂良平表示,将积极推介优质重点项目,畅通金融服务供需渠道,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尽最大努力支持在监企业、汉口银行持续发展壮大,为监利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