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仅用1小时 监利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肖 吴穹|发布时间: 2022-09-28 17:45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监利市公安局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社会治安的关切近日,程集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大棚农资案

9月4日,程集派出所接到报案,受害人称自家基地蔬菜大棚材料被盗,损失约10000余元。接警后,程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

经过办案民警勘验,发现案发地蔬菜基地周围是鱼塘和公路,仅一侧靠近居民区,且周边无监控,地上除了散落的部分配件,并无其他痕迹。

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部分人员前往附近几个废品收费站,另一路人员在案发现场走访。十几分钟后走访的民警有了新的发现。

民警迅速联系当地村记进行走访调查,在三弓村三组路边,办案民警发现大量安装大棚的螺丝,经过调查,民警怀疑偷盗大棚材料的嫌疑人就在三组附近。

廖某家客厅中摆放着数根金属管和一卷塑料薄膜,在比对过后发现与受害人被盗材料型号一致,民警当即将嫌疑人廖某,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8月25日,廖某回家时路过基地,看见基地有部分散落废料,无人看管,廖某便“顺手”带回了家中,并在聊天中透露给了廖某安。9月3日,廖某安来到廖某家中约廖某一起去“拿”,随后将“拿”来的施工材料放在廖某家中,没想到第二天就被程集派出所民警发现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