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人民医院接受中国胸痛中心联盟认证现场核查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2-09-26 16:30

924日,国家胸痛中心专家杨丽霞教授一行抵达监利,对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副市长吕梁彬参加活动。

专家组对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相关文件、数据资料以及归档病历进行核查,并实地查看了急诊、导管室、心血管内科等重点科室运行流程,现场随机抽考医务人员、后勤人员对胸痛急救知识的知晓度。同时,专家组还根据现场核查要求,随机从三个胸痛急救场景中挑选一个进行现场模拟演练。

现场核查结束后,专家组对医院胸痛中心现场核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和反馈。反馈会上,专家组结合前期现场预检、网审、暗访情况以及现场核查情况进行分析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医院在胸痛中心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市人民医院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市人民医院将对专家组提出的要求、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以此次现场核查为新的起点,结合专家组反馈的问题,不断完善胸痛中心建设,切实对照建设标准和要求,持续不断抓好整改,推动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