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三个环境”建设推进暨督导动员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2-09-27 16:29

9月26日,我市召开“三个环境”建设推进暨督导动员会议。荆州市营造“三个环境”第四督导组组长刘汉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办公室主任朱姝通报了我市“二十大”安保维稳督导检查工作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稳住市场主体,夯实镇域底盘。要坚持安全发展,着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严抓疫情防控;细抓风险排查,牢抓信访维稳,狠抓安全生产,坚持打防一体,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意识形态监管,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澎湃。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扛牢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三个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确保督导检查工作顺利开展;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共同缔造”理念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扎牢全面从严的制度笼子,放大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效能,确保清廉监利建设向纵深推进。

刘汉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政治之年必须扛牢政治之责,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督导工作的政治意义,把督导营造“三个环境”和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大的挑战、最大的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强大共识,确保监利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全胜完胜;要深刻认识抓好“三个环境”的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此次督导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对待。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要压实属地责任,迅速召开党委会、调度会、研判会、联席会等重要会议活动,顺向思维,逆向操作,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压实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迅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辖区平安稳定;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真正将问题找准找全对于交办的问题迅速形成问题清单,定责定人,逐一销号,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严守工作纪律,积极配合督导工作圆满完成。要积极支持配合督导工作主动如实反映存在问题;严明督导检查期间的纪律规矩,以“三个环境”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州市营造“三个环境”第四督导组成员,市领导吕向平、俞亮、李锋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