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专题听取全市“双优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2-09-23 16:36

9月22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专题听取全市“双优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重点问题线索化解工作。

在详细听取各责任单位重点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的汇报后,韩旭指出,在全市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平安稳定工作形势总体平稳可控,矛盾纠纷预防和化解工作机制得到逐步完善,但在回应群众诉求工作方面不够及时,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我市平安稳定工作现状,牢固树立久久为功思想,不断健全工作长效机制。

韩旭要求,要高度重视群众初次反映的问题,及时化解矛盾要坚决守住公平正义的底线,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积极回应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各类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完善和提升矛盾和纠纷化解工作机制,针对“双优化“工作发现的问题,各分管领导要亲自上手研究,及时化解。

市领导朱姝、罗海林、刘俊军、柏妍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