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调研文化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帆 徐美平/图|发布时间: 2022-09-01 16:57

8月31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调研文化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市领导俞亮、李锋、吕梁彬参加活动。

韩旭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化中心各大功能区主体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功能区功能划分、规划布展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监利文化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占地187.71亩,包括图书馆、档案馆、群艺馆、博物馆、科技馆、监利大剧院。目前,各功能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待完成后续装修、布展等工作后,即可开馆运营。

韩旭指出文化中心项目是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的重点项目,在后续工作中,项目专班要本着厉行节约原则,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陆续投入使用。

韩旭要求要尽快完成各功能区后续装修、布展等工作,能完工的要尽快完工,尽早开馆运营;能够采取社会化运营的项目,要尽量采取社会化运营,兼顾公共服务;能够整合资源的要尽量整合,统筹做好公共资源和资金的综合调度。要以先急后缓的原则推进各功能区建设,档案馆和图书馆要按照既定方案迅速推进后续工作,其他功能区要在确定运营方式后再逐步推进。各部门在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上,能争取的要尽量争取,多方筹措资金,解决好项目资金难题,确保文化中心各大功能区顺利投入使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