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调研抗旱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夏雨|发布时间: 2022-08-16 09:10

8月15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市委书记韩旭深入到程集镇和网市镇实地调研我市抗旱工作。

韩旭先后来到程集镇红联河泵站网市镇北口闸,详细了解当地蓄水保灌、人畜饮水安全农业生产用水保障等情况。7月中旬以来,在梅雨期降水偏少和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影响下,我市部分区域旱情初现,市防办于8月14日14时启动防汛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韩旭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抗大旱、抗长旱、防大灾”的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抗旱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格落实抗旱责任,全面组织动员,细化工作部署。要密切关注水雨情、旱情的发展变化,加强分析研判,科学调度水源,统筹生活生产生态用水安全。要坚持优调水、抓节水、保供水,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全面保障居民用水安全和农业灌溉的用水需要。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