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专项债券、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谋划暨重点项目落地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2-08-16 09:15

8月15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主持召开专项债券、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谋划暨重点项目落地工作推进会议。

在详细听取全市专项债券、政策性开发性金融策划争取、使用和储备情况,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情况的汇报后。

韩旭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债券、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对促进经济发展的关键性作用,按照国家投向领域做好项目谋划包装,着力解决好项目前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招商专班要学习周边地区先进经验,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准确把握上级招商工作考核要求,从严把握招商项目质量,助推监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亮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