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汗水浇灌绿荫 双手筑美园林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 实习生徐颖|发布时间: 2022-08-10 15:39

持续的高温天气下,有这样一群人,黝黑的皮肤,满面的汗珠,顶着火辣的日光在花坛树林里穿梭,剪枝、除草、打药、浇水,在酷暑下为了城市的美丽而奋战。

下午三点半,记者看到,园林工人正头顶烈日,为树木花草修饰枯枝杂叶。

工人们说,农村有句俗话,叫做七八月的草,赛马跑,这个季节杂草丛生,他们每天早上点到到中午十一点不间断干活,中午休息会儿后下午点接着干。为避免晒伤,在近四十度的高温下工人们捂得严严实实,来不及擦干的汗水一滴滴落进土里。

在绿树花草里耕耘,园林工人不仅用双手扮靓城市,更见证了城市了点滴变化,小到一棵行道树的叶落金黄,大到一幢高楼的平地而起,每一个大汗淋漓的夏日,都是他们热爱生活的纪实。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