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委办公室举行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演讲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2-07-14 15:42

7月12日市委办公室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再出发”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演讲,号召青年干部以青春之名,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委办的13名青年党员依次登台,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党的事业执着追求,展现了市委办青年党员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韩旭对主题演讲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活动,展示了市委办广大年轻党员的风采和激情,展示了市委办的传承与提升,看到了监利的发展和未来。

韩旭寄语市委办青年党员青春是奋斗,没有奋斗何来美好的未来;青春是担当,没有过硬的肩膀怎能扛起一个地方的未来;青春是奉献,没有无私奉献也不会有一个单位、一个地方美好的未来;青春也是一种心态,平凡的岗位也能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感恩时代,感恩组织提供的平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监利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政法委书记廖和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朱姝参加活动,原县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张道毅应邀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