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季度述职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2-07-07 16:43

7月6日,我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述职会,总结上季度宣传文化工作成绩,对下季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锋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市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季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各乡镇管理区、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李锋强调,宣传文化思想战线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发自内心的热爱宣传文化思想工作;要如饥似渴的钻研业务工作,钻研上级工作要求,学习借鉴周边先进经验,认真思考钻研本地本部门的工作特色;要千方百计争取,争取乡镇部门主要领导对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支持;要争取各战线同事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善于争取下级的支持;要落实工作的点点滴滴,全力以赴抓好各地各部门的宣传文化思想工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