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聂良平调研全市“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2-06-21 14:30

为优化营商环境,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亮来到市民之家听取全市“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汇报。以实际行动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上,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汇报了“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进展情况,11家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以PPT演示汇报了“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工作推情况。

聂良平要求,“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要对标最好最高最优,要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要进一步优化流程方案,让方案从起步就是最优最好,让市民跑动次数及成本是最优最少。要把宣传发动做到全覆盖,通过多种形式和各种媒体来宣传政策、流程方案以及便民服务举措。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找准问题,协调解决,窗口服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做到服务态度优,服务意识强,把好事办好,办优。要让“高效办成一件事”,真正为老百姓、市场主体带来优质服务,让营商环境真正得到优化。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