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人大召开工作评议督办推进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2-06-21 15:39

6月20日,市人大召开工作评议督办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评议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确保评议工作扎实、有序、稳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海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人大工作评议是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职责,是人大服务发展大局、推动部门工作的重要形式,也是人民群众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评议工作开展以来,各被评部门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评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邹海滨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客观公正地开展评议工作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总结前阶段工作要找准问题,确定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要按照人大工作评议的要求,积极探讨工作评议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扎实推进工作评议上台阶、上水平。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