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组织开展物流寄递业找堵防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2-06-17 16:53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监管,6月16日,市政府组织市公安、邮政物流发展中心、烟草、消防救援、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对全市寄递企业开展全面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执法车辆5台,对城区7家大型物流寄递公司和5个末端网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重点对各寄递企业“三项制度”执行情况,生产作业场地、分拨中心、营业网点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运输车辆、消防设施、分拣设备操作管理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共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7份,其中责令1家末端网点易地,关停1家末端网点。下达《监督检查记录》6份、《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6份,发现火灾隐患15处,当场整改6处。检查组对一家超范围经营及三家未实行明码标价的末端经营网点当场提出了责令整改;查扣非法寄递90条卷烟,涉案金额达2.094万元。

此次行动切实提升了物流寄递企业业主的安全责任和意识,排除了安全风险隐患,维护了全市安全稳定的环境。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