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开展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2-06-18 16:52

为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提升市民安全乘梯自我保护能力,61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银湖国际开展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住户在乘坐电梯上行至三楼过程中发生电梯故障,被困人员使用轿厢内的紧急报警装置和报警号码向外求救,使用单位值班人员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启动紧急救援程序,通知电梯维保人员安全解救出被困人员,及时排除电梯故障,使电梯恢复正常运行的全过程。

据了解,通过此次演练,强化了电梯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了电梯维保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援能力,同时也向公众普及乘坐电梯的安全注意事项,增强电梯乘坐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筑牢电梯安全防线。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